www.reliso.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随机推荐
  • 异世逆袭:夫人她又开挂啦
    异世逆袭:夫人她又开挂啦
    (女强男强,1V1,逆袭,爽文,扮猪吃老虎,搞事业。)穿越前:朝九晚六的社畜加穷逼穿越后:混吃等死的废柴白富美如果废柴里还会划分等级的话,那这具身体应该是满级了吧?异世险恶,到处都是核辐射和异食兽就算了,她躲完了仇家还要躲债主!在家躺平做条米虫,有爹疼有娘爱不好吗?随便嫁个多金又傲娇的黑市…
  • 大小姐回归后马甲惊爆全球
    男主女主是昌熙柔,周若星,周子皓的小说是什么
    传闻,被继母送到傅家的周家大小姐在乡下长大,是个又丑又懒的草包。听说傅四爷是个半身不遂的残废,脾气古怪又残暴。就当所有人都以为她会被丢出来的时候,傅家宣布订婚了!宴会上周子兮露面,众人惊了!“这哪里丑了?”“听说她是国际知名设计师!”“据说她是第一黑客!”马甲一个个被扒掉,某男人将她逼到墙…
  • 春惊寒食
    寒食阅读
    武林盟主的女儿爱上权倾朝野的西厂太监,他受尽风刀霜剑,她受尽积毁唾骂。当少女追求的爱情成为天大的笑柄,当少年追求的权柄成为致命的把柄——躯体残破、声名和尊严尽毁,被史书称为“卑贱”的微末人们啊,你们保守着那个帝国的秘密,用脆弱的肩膀扛着摇摇欲坠的帝国和那颗危若累卵的朝阳——你的手上沾满了血…
  • 传奇之路:天选者
    传奇之路:天选者
    在古老的初生之地,混乱与纷争是永恒的主题,林玖自绝望与光明中降生,一路追寻预言的召唤,血脉深处的呐喊,则昭示其注定成为传奇。
  • 签到十年,我从废徒苟到仙门老祖
    男主女主是楚阳,陈东,石迁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玄幻世界的楚阳,身为青云宗大弟子。还未修行就被诬陷押入宗门禁地,本以为要身死道消,葬身禁地当中。突然获得系统签到奖励:【叮咚,恭喜宿主获得万毒不侵】【叮咚,恭喜宿主获得大地心炎】【叮咚,恭喜宿主获得真灵七变】签到十年后,楚阳从废徒苟到仙门老祖,天下无敌!
  • 天价萌妻:偏执帝少心尖宠
    天价萌妻:偏执帝少心尖宠
    天价萌妻:偏执帝少心尖宠(碗瑶)
  • 钓系小祖宗每天都在装乖
    钓系小祖宗每天都在装乖
    三十八线小明星池欢,因为魏老爷子的一份合约,和魏二爷扯证结婚了。魏二爷,京圈儿金字塔尖尖上的存在。第一次见面,池欢乖巧笑道:“二爷你好。”魏二爷满不情愿,冷笑:“你这个子太矮了吧,有一米七吗?”池欢暗地咬牙:好想打他!魏二爷冷声说:“签了这份协议,你我扮演夫妻,互不干涉,只要不被拍到,你怎…
  • 全挂机修仙
    全民修仙挂机
    为了一本仙诀,秦开背叛挚友,痛下杀手。但修炼仙诀之时秦开意外走火入魔,被异界灵魂乘虚而入。继承了天尊遗产的现代人秦开正打算享受生活时,仙诀自行运转,为他公布死亡倒计时:叮,生死大敌苏明已重生叮,生死大敌苏明修为尽失叮,生死大敌苏明修为突破至炼体三层为了不被主角复仇,秦开毅然决然重生为凡人和…
  • 我在御兽世界模仿神话传说
    我在御shòu世界模仿神话传说
    “叮!成功模仿!”“模仿对象:斗战胜佛!”黑压压的乌云下,无数异兽在深渊中嘶吼。风雷交加,一双金色的瞳孔于黑夜中睁开。那是一只普通的猴子,手持一根铁棒捅破了天际,眼神如璀璨的星辰,让诸天万界都不敢直视。......异兽、元素精灵、鬼魂、机械、器灵......这是一个稀奇古怪的御兽世界。唐轩…
  • 布衣阁老
    新布衣和老布衣
    穿越而来的小公务员从布衣,一路走上了大明的权力巅峰。
小说专题更多
假少爷 逗比 女校 情为何物 异种 微信系统 宠文 都市偷心 魔欲 成功人士 校园女神 历史剧 奇妙的箱子 狐妖 薰儿 肌肉男 不祥 路飞 元明 骨王 九岁 我在末世 失贞 青云志 王昭君 重口味 女上女下 仙逆 超神学院H 日本 穿越架空 何九华 怪盗 1v1 不想了 夫郎 迹部景吾 上床 连载中 流浪地球 毕雯珺 情窦初开 老婆偷情 昏暗 我和姐姐 肥田 曾经爱过你 超甜宠文 剑士 无敌 勇敢 采花大盗 男奴 穿书女配 东汉 耶律 升级流 颜控 签约 危机 完结 甜美 偷香 干女儿 打更人 双重生 合成 极品戒指 拾温馆 黑蛇 高跟 官场 方舟 红粉 车震 赛马娘 爱爱 变身文 桃运 天医 亡命天涯 张艺兴 现代科技 仙媳 异闻传说 真红乐章 自创 乔楚生 穿越 抗日 变成 好书 女权 拘束 美妙天堂 女子 情深似海 娇妻之殇 为了 升级爽文 西方罗曼 咸鱼 我成了父亲 打扮 吃奶 小清新 封神 儿媳妇 静夜 现代都市 闪婚后 警官 红尘 经营 女儿爸爸 果实 谋权 咒术回战 小区 人道大圣 漫画 男变女 大逃杀 真气 格兰芬多 单元 专一 嫣儿 合法 博君一笑 浴火重生 特异功能 空调 赵敏 大冒险 爱情公寓 养女 韩信 好汉 替天行道 洗澡 最强弃少 嫉妒 唐朝 耳根 聪明睿智 小故事 追忆 色魔 社区 时空 佣空 柳下惠 失而复得 不良 阴差阳错 男男不欢 烈火 罪爱 公爹 艺术品 留学 欧趴 乳母 霸王色 男人味 出逃 重生之母女 天之下 美人 外企 细思极恐 风华神女录 市井 妖怪 世界调制 唐三 魔临 打工 修炼升级 金珉锡 母亲 三生三世 文野 万相之王 洪荒封神 捆绑 沉沦 娱乐圈潜规则 苏杳 轻喜剧 星际科幻 张真源 二娃 鑫祺 误会重重 王琳凯 异侠 大明天下 小欢喜